图片
图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聊天室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的聊天室保級戰,中華隊將在4聊天室月7、8日於台北網球聊天室中心迎戰伊朗,輸即要聊天室被降級至第三級,但中聊天室華隊陣容在日前公布後聊天室,世界第364台將陳聊天室迪卻沒能入選,讓他在聊天室臉書上大吐苦水,認為聊天室不被尊重。 台維斯盃聊天室亞大區第二級中華隊4聊天室月7、8日將在主場迎聊天室戰伊朗,日前公布名單聊天室包括莊吉生、楊宗樺、聊天室謝政鵬、彭賢尹和許育聊天室修5人名單,但昔日一聊天室直積極參與台維斯盃的聊天室陳迪卻被排除在名單之聊天室外,且沒有獲得適當的聊天室解釋,讓陳迪深深覺得聊天室沒有受到尊重。 陳迪聊天室在臉書上無奈表示,「聊天室這次很意外得知沒有入聊天室選這次的台維斯盃,回聊天室想過去15年裡的點點聊天室滴滴⋯很驕傲、很榮幸聊天室、很感謝,太多太多情聊天室緒在裡頭、無數無數的聊天室回憶,感謝替我、中華聊天室隊加油吶喊的觀眾、朋聊天室友們,這是我人生中最聊天室精彩的時光、最棒的回聊天室憶! 起先非常憤怒為聊天室什麼是我?在2018聊天室年台維斯盃更改制度可聊天室以有五位選手,我在陣聊天室容中排名第三,卻無法聊天室代表參賽?這十幾年來聊天室自問無愧於心、全力以聊天室赴,當台灣需要時,義聊天室不容辭、不求什麼,亦聊天室能兩秀揮揮,我永遠選聊天室擇出賽。 我自己決定聊天室何時退休,打或不打,聊天室請「尊重」我和所有運聊天室動員,當時間到了,我聊天室自己會離開網壇!我太聊天室癡迷於網球,能獨自走聊天室到今日,我為自己感到聊天室驕傲,非常滿意,沒有聊天室遺憾!」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epqus878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